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2nite..

11月26日(星期四晚上)

Dear终于唱完k回家了..

等了他好久哦..

我一直信息给他..

"DearT~T 宝贝T~T"

回复我了..

我就问他刚刚唱到开心吗?

他就说"欠样东西噢.."

我就问"欠什么?"

他就说"欠宝贝咯.."
嘻嘻
^^


芘芘漢dear约好了今晚一起去pasar malam..

我们一直sms等时间赶快过..

Dear说要快点见到我噢^^

看到dear这样说心甜甜呜..


我就打电话给二姐的男友"咪咪"

"咪咪啊?你今晚有去pm吗?你几点去?"

他就说"有..8点多9点咯..做么叻?"

我就说"没有啊xD"
他就说"哇!!特地打来问我这个噢?"

我就说"不是啦..是要问你吃饱了没?xD"

因为要等他来载我和二姐去的..


我就跟dear讲..

Dear就说"你几点去,我几点去啦^^"

接着就问他有没有换衣..
今天穿什么衣..

他说红裤白衣..


我就说"穿这样美做么?"

他说"陪你走pm嘛.."

我就说"没有没有..你刚刚去jusco啊.."

他说"没有美啊xD"

我就讲"Hoi chok~~穿这样美给人家看.."

因为dear每次都这样子讲我的..
我就讲回他咯..
报仇..
呵呵^^


Dikdok Dikdok~~~

快要晚上9点了..

Dear已经到了夜市..

我就9点08分才抵达xD

去找dear先..

看到dear了..

我看到Eddy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为什么?

因为我也跟dear一样穿红裤白衣..

哈哈..


他以为我们那么心灵相通哦..

不过也是的啦=D
可是这次我是因为刚刚dear sms他有讲到嘛..

我就跟着穿咯..

这样才像1 pair嘛..

咔咔..

好多人呜..

好挤好挤..

被撞好几次..
Dear抱紧紧我..
拉紧紧我的手..
怕我不见掉xD

好有安全感呜..
呵呵..


Eddy就跟他的货马"black"一起走..

Dear问我"要走了噢..有什么要讲吗?"
我就说"你讲啦^^"

他就说"很想你噢.."

我听到开心死我liao..

一直笑..
哈哈..


Dear跟eddy热到满头满身大汗恶^^

湿到完..

哎恶
^^

我也热的啊..

可是我的汗就gok着出来..

哈哈..



Dear给我这2张2010calendar..
刚在Green Box拿的..

他有3张..

他给我2张收着^^

我就拿来帮我自己还有他pat凉..

不热了xD

放好好去钱包了..


我们才走到40分钟而已..

就要掰掰了..

手慢慢地勉强放开..
呜呜T~T


咪咪肚子饿..
我们就去rasah jaya吃东西..

那地方我还记得是我二年级住姑
姑家的时候..
常去那里吃的..

福建面
很jeng的xD


我想叫来吃..
可是看到咪咪叫的nasi lemak料又很jeng下呜..

就放弃叫福建面..
去跟咪咪叫一样的来吃..

在我吃着的时候..

有只一直看着我..

一直盯着我看..
蛮靠近我下..

不懂做么..

只看着我..

好害怕..

姐姐说"他看到靓女啦..而且你吃到很好吃这样.."xD

我望它的眼神..
好饿的样子..

咪咪就想给它吃..

可是二姐就讲"不要啦..等下它一直跟着你了.."
咪咪就只好乖乖听二姐的话咯..


吃饱了走噜..

我就讲"姐,等下我走前面啊.."

幸好它没跟来了..

松了一口气ooO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