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Off Dαy=D

11月20日(星期五)

期待已久的今天..
终于等到了啦..

开心呜~~~


我们很早就起床咯=="

我问dear为什么那么早起?

他说"今天要跟你去拍拖嘛^^"

呵呵..


我穿黑衣红裤..

D
ear穿蓝衣+黑diskies长..
@@


因为今天芘芘漢dear都off day..
没有做工=D


我们都约好了一起去看电影.."2012"


我们看早上11点20分的..

Dear10点半就来载我了..

我们都还没吃东西..

就一起去吃kfc^^


吃饱了..

时间刚刚好..
赶快去戏院..


我好冷哦..

一直都在发抖..

因为穿很少布咯..

哈哈..

呼呼呼~~~

Dear就帮我取暖..

温暖了xD


我们看到1点50分..
好看哦^^

刺激+可怜+可怕@@


去买这个小bearbear吊电话的..
昨天做工的时候看中的..
今天就去把它买下来了^^


这是芘芘的自恋照xD
请过目过目~

咔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nd*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