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Picha ..

11月26日(星期四)

今天休息..
没做工..
睡到早上10点^^

起身洗脸后..
就赶快从衣橱拿出dear的puma hoodie出来..
因为有点黑黑了..
而且味道不好闻了..
要洗了咯..

Dear跟我说过那个后面的价钱不要剪掉..
所以我就不敢剪..
就直接拿去洗..

也不能用洗衣机洗..
所以我就用手洗..
我就问妈咪"妈..怎样洗的?怎样揉?"
妈咪就说"哎哟..这样大了还不会洗噢?"
她示范给我看..
"噢噢..原来是这样.."
之后洗好了..
我又来"妈..可不可以拿去晒的噢?"
=="哈哈..

惨咯..
洗了出来..
衣服没事..
可是后面的价钱都湿湿烂烂了..
妈咪就说"剪掉它啦.."
我就把它给剪下来了..
不懂dear会不会骂..
就打给他..
他说没关系啦..
幸好不是衣服走样还是什么..
呵呵..

盖了电话后..
我赶快拿吹风筒来吹干它..
没有丢掉..
收着^^

肚子饿扁扁噜..
漢家人出去街上吃早餐..
只是去吃早餐而已..
就回家去了..

Dear问我要不要去jusco..
Eddy要问工..
然后我又想看thai bboy的电影..

不久dear说昨天是最后一天了..
已经下影了..
失望了..
呜呜..

Dear又说可能有唱k..
本来我是要的..
可是我又回到家了..
而且又下雨..
我就说我不去了..

New picha xD



Play it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