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今天还书..

10月5日(星期四)

今早爸爸载我去学校..

芘芘第一个到学校..

又到回去学校了..

哎哟哟
..

头发乱..

先去厕所梳梳..
坏习惯
..

因为头发很重要xD

还有擦掉指甲油..

真麻烦..

呵呵..


在厕所遇到盈恬..

跟她先去放下书包..

就一起走下去等朋友们来..


唉唉..

今天我的dear没来哦..

他要做工..

好不习惯没有他的日子..

一个星期没见了啦TT
好想他喔..
挂死他咯..

我们等等等..
先看到德彬..

哇噻!!

又剪头发了..

赫赫..


接着看到嘉胜..

拿着好多书哦..

一袋..两袋的..
因为有包括了dear的书嘛..

我挣着要拿..

哈哈..


之后一个个慢慢来了..

还是少了一个..
就是冰咯..

她没那么早来..

我们就先上去了..


我跟美云一起坐..

聊聊下天..

就有个华语学会的人给我2张5块..
因为
每个那天有来表演的都会获得这奖赏..
我也帮dear拿了..

先帮他收着
..

见面时给他咯^^


之后就一起回各自的班去咯..

又要爬上四楼..
累死了啦..

呼呼..


到达了..

aaaaa??
我的桌子呢?

几天没来..

怎么桌子不见了?


找找找..

原来桌子移去别的位子去了..

想搬回去..

可是那个马来仔说..

"都没读书了咯..
还要搬回去干嘛?"

想了想..

对hor..

笨芘==

我的一本小本的课本不见了..
幸好美云有多一本..

没有名字的.
.
就给我..
不然我还要给9块多耶..

傻的=P


老师来了..

还书咯..

老师老师我先~!!

==怎么她给马来人先?!
老师是华人叻..

可恶..


到我了没?

我排到好好了..

点号码点号码..
点得好顺xD

都齐全
..

过关噜..
嘿嘿..


之后到dear的噜..

帮他还书..

没有历史书..
不见了..

我朋友帮我偷了本给我..

哇噻=="

厉害..

真快..

也齐全了..

过关..

还好书咯..
哈哈..


可是还要帮她搬下去==
"老师~很重啊~"
就牺牲下搬下去咯..
下去的时候看到冰耶..
很兴奋!!xD
我们只聊了一下..
她就要走了..

呜呜..


画画黑板..

"Happy Birthday To Me"

哈哈..

还没到啦..
还有2天
..

写着先..



来~

朋友们写下祝福语吧..


彬写给我"早生贵子"==


云写给我"身体健康"=)


胜写给我"青春美丽"xD


我替dear写"猪~我爱你!!"


琳写给我韩国字的生日快乐..


还有画个小蛋糕耶..


呵呵..


傻佬eugene&彬画大便给我==


还写Good Taste..


恶恶xP


不过我写那大便juz for eugene..


哈哈..


Eugene有帮我拍了下来耶..


好美唷..


谢谢
你们吖



下课后我们一起玩牌..

好好玩吖..

玩到很癫..

很刺激..

玩到放学..

傻佬eugene一直欺负我的噢..

!!


今天是最后一天Form 4噜..

有点不舍得..

赫赫..

放学咯..

掰掰各位..


姐姐来载我..

上车吃打包的鸡饭..

好吃^^


外甥问我..

"你的billy gorgor叻?"

哇噻!!

我被吓到..

怎么他会说..

呵呵..


刚好妈咪也在车上耶..

幸好她没出声..

怕怕@@


本来这个星期六芘芘的生日会是弄stimbot的..

可是现在换去BBQ了..

跟家人一起去买BBQ需要吃的东西..

嘿嘿..


回到家了..

看电话..

好多封信息叻..

2个未接来电..


是谁找我噢?

是谁那么担心我噢?

当然是我的dearxD


Dear oui~~~
我回到家了^^
我回复他的信息超长的呐..

因为告诉他今天在学校发生的一切一切..

向他报告报告..

哈哈..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