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我们的爱情大考验❤

Sweet xD

猪芘漢dear在sms里的爱情大考验..

这是dear给猪芘的回复=D

-----------------------------------------------------------------------

❤爱情大考验❤


1.你爱不爱我? 爱!

2.我会重要吗? 很重要!


3.你觉得我有什么需要改? 没有...我爱的是你啊,改了就不是你了...


4.我在你心目中是什么地位? 比我自己还重要!


5.你觉得我是个怎样的人? 你是我傻傻的猪^^


6.你觉得我对你好不好? 很好!


7.你最满意我什么? 不知道噢...


8.你最不满意我什么? 没有不满意,都可以接受...


9.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有什么感觉? 开心,自在~


10.你想跟我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猪~我要爱你一辈子!
From:Dear
-----------------------------------------------------------------------

在我收到信息..阅读着dear的回复时,是多么的高兴啊!!


我看了心好甜@@


好开心^^


也好感动哦
T~T


-----------------------------------------------------------------------


轮到猪芘我回复了^^


1.你爱不爱我? 我爱你!


2.我会重要吗? 重要呜~~~


3.你觉得我有什么需要改? Dear is perfect=D


4.我在你心目中是什么地位? 我的心肝宝贝&终身伴侣


5.你觉得我是个怎样的人? 你是个很照顾我,很呵护我,很疼爱我,很体谅我的男朋友^^


6.你觉得我对你好不好? 很好很好!


7.你最满意我什么? 你什么我都满意^^


8.你最不满意我什么? 没有不满意的~

9.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有什么感觉? 开心+幸福

10.你想跟我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Dear~我会一辈子全心全意地爱你!

From:猪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