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Sunday . .


11月14日(星期日)


今早去INMAJUUndang - Kursus Pengajaran

虽然我很专心地听~

可是还是会打瞌睡 + 闷 + 冷~

冷到我逼不得已穿上我的冷衣~



在那边一起听的同学,

马来人最多,

第二是印度人,

华人才我和一个女生~

她过来跟我坐~



刚开始的我们只是向对方微笑=)

看起来我们都蛮害怕~

因为第一次来~

过后我先主动跟她说话~

说话不多,

因为她人很安静~

呵呵~



听完了,

从早上9点听到中午1点就结束了~

才4个小时~



感觉自己真的有吸收到,

有明白和了解=)

我希望在考Undang & 考车的过程当中可以顺顺利利~

可以很满意,

当然保佑我可以 PASS!!

所以我会努力去读和温习~

对自己有信心~ ^^

加油!!



回到家,

无端端地~

吓我一跳! @@"

傻婆二姐突然叫我帮她绑丸子头哦~












将将将将!!!!! *






很满意自己帮她绑的一粒大丸子头^^

立刻拍了下来~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