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表姐妹聚会


10月31日(星期日)


今天下午,
表姐Rebecca和堂姐Belle到我家来找我~
吓我一跳@@"
她们问我要不要一起出去~


我赶快去换衣服咯^^
奇怪的她们两个,
开我的衣橱,
试穿我和我姐的衣服@@!!
试了,又换~~
我和二姐都受不了~
呵呵~




她还试穿我的高跟鞋和豹鞋@@"


蛮久下,
终于试够了=="
要出门前,
二姐帮我们三表姐妹拍拍照^^


请看看我们的傻样*





1


2


3


Ending Pose~ xD


拍完了,
终于舍得出门了~
很久没有一起出街了~
感觉挺新鲜的:D


Rebecca还是第一次载我呢~
"会驾车了,到处飞了, 噻嚟!!"



表姐*



堂姐*



我(=


不知道要去哪里,
最后还是到Jusco去~.~"





到了之后,
第一时间去厕所:D





















呵呵~
爱拍照的我们~~
我们呆在化妆间蛮久下xD
过后才去走一走逛一逛~
还有去机场玩下snooker~





口渴了渴了!
接着一起去又一城喝杯饮料咯^^









我喝的是紫色童话^^





这两杯是她们的=)

















喝完了,
我们就回咯~
堂姐跟她的阿姨和家人去晚餐~
我就去表姐家一下~


过后就和她去Uptown的After5吃东西~


吃饱了,
就回我家了=)


就这样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