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赞!! ♥.♥



最新的又好看的电视剧,

总是让人拼命地追看^^

我看了两套很棒的电视剧~


就是...


读心神探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首先说说,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之前的巾帼枭雄已经很好看了~

现在这套呢就是比较不一样的,

更加好看!!



依然有女主角-四奶奶和男主角-柴九主演的^^

不过现在四奶奶叫作"郑九妹 - 九姑娘"~

柴九就叫作"刘醒"~

呵呵~



真的很好看=))

很刺激也很感人哦~

他们真的演得很好~





另一套,

读心神探 *



男主角-林保怡是一名干探~

查案上,

很厉害破奇案,

在美国读犯罪心理学及爱观察人(观人术)来找出真凶~

很懂得看穿别人的内心所想和别人的表情/动作~

他可以知道一个人的动作或表情是正在说谎~

还有知道一个人在愤怒, 羞悔, 等等..

我也从剧中学到和了解到不少哦xD

我也要学会看穿人的真假面具了~

哈哈!!



我很喜欢剧中的陈茵微~

她很活泼可爱^^

我也很喜欢靓仔黄宗泽~

很型仔啊~~~







如果你们还没看的话,

一定要看看我所说的这两套电视剧哦~

超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