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P.M

11月18日(星期四)


今晚我吵着要去梅岭的Pasar Malam!!
因为我好久没去那里的夜市了呐~


一直问我家人,
"等下有去P.M吗??"
他们都说没有~
我妈问:"谁载你去噢?"
我说:"二姐咯~"
我二姐就说:"没有没有, 我不要去, 我没有去~"(笑着的说)


不过我还是不确定到底有没有去~
可是我也一样跑进房间换衣服~
嘿嘿!!!


二姐跑进来,
看我搞什么^^
过后帮我弄头发~
又来绑丸子~xD





戴我爱的娃娃鞋耳环^^




PEACE yea~ x))




今天戴了冰冰送我的蓝色隐形眼镜^^





搞定好之后,
就出门咯~
今晚上夜市里好多人呐~
有点KL夜市那种拥挤的感觉~


很奇怪 ...
为什么每个人的望着我~@.@"!!
真的有点怕怕~
我又不是大人物,
或大美女啦~.~"
我二姐也一直问我~
"为什么那些人一直看着你??"
我都傻了~
呵呵~


今天遇到蛮多朋友的~
最后要回的时候,
看到一个美女在那边讲电话呐^^
Zyuk Zyuk她!!
Rachel啦~
她就"Eh?Hi~"
因为她在讲电话,
没有跟她讲到话tiam~


我就给我二姐和咪咪笑我~
他们说"将近罢了, 还zyuk噢? 做么不走过去?"
我想了想,
也是hor?
其实距离蛮近下~
一直在那边回想+大笑~
哈哈!!



回到家,
上我的脸书(FB)~
写写status,
看看朋友post给我的~



有几个说刚在夜市看到我噢~
其中一个,
还说忘记跟我拿签名@.@"
心里暗爽了下x))
我答说"下次给你~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