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SPM



今天就是SPM日咯!!
重大的考试到来了~
也是最后一次的大考了~


今早5点半,
我照常平时上学的时间起床,
准备好之后,
就拜一拜神~
妈咪说要拜拜,
保佑我~=)


今早8点,
在考试差不多要开始的时候,
紧张的感觉来了@.@!
小害怕~
不过只是一瞬间~
呵呵~


今天考的是重要性的国语*
我真的很用心,
很努力地去考~
其实还蛮能应付的~
不是很难啦~
还容易过Trial那时的Paper哦~



我希望国语可以考到好咯=)

其实我并不喜欢国语,

可是因为在这马来西亚,

国语是最重要~.~"



不过我也会加倍努力去考其他科目~

每一科都会尽力去考~

希望我可以考到好成绩吖~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