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Leopard Bi - My Birthday ♥

11月5日(星期五)


今天是Deepavali Day~
先说声"Happy Deepavali咯"=)


今天也是我的庆祝日~
提早了2天来庆祝我的生日哦~
我的真日是11月7日~


早上10点冲好凉就去理发店去吹头发^^
花了20分钟~
发型搞定了~ ~


回到家化化妆~
扮一扮靓~
11点半才完全搞定@.@





豹妞登场咯!! ^^

今天全身上下都是豹纹~
Hairband, 上衣 , 手镯 , 裤子 , 鞋子 , 钱包 , 电话 - 豹纹的~


我家人看到我都傻眼~
然后笑着问我"哇!!你傻了啊?你真的这样子出去啊??"
哈哈~


差不多12点了,
我的二姐载我到Jusco去~


豹妞车上照*









一到Jusco~
就先去Green Box咯~
我, Dear, Nicky, Mogu, Weiwern, Tien yin, Rachel & Belle ~
1号房哦(=
冰冰也有去,
可是她不是跟我们唱~


感觉今天的歌喉不错~
一直唱个不停^^
high!!


在k房也有拍到很多照片~
迟些上传哦~
因为在Mogu的相机里~


我们12点半唱到3点~
唱完了~
感觉还很早~
去走走~
lepak lepak~
到机场去他们全部看我和堂姐打snooker~


打完了,
继续走街咯~








SHOW HYPE ! ^^
HYPE是什么?
潮xD





Nicky说抓到pose了~
跟背后的模特儿一样Pose~
呵呵~




哟哟!!
这个豹look,
很多人望着~
被他们注目着我~
全部看到我都"哇",
包括我的朋友@.@!!


Rachel一直叫我Leopard~
我也替自己改名为"Leopard Bi"了~
所以大家改次称呼我为LEOPARD BI咯^^


过后到小孩子机场去看Tien Yin打篮球~
篮球女强人~
哈哈~








接着我们去冰点喝饮料~
又拍照了!! ^^
跟Nicky的BlackBerry合照先~
很美的手机~
















My Dear









恶~~
注意他的舌头~.~ "曬嚟!"




我们吵架的模样~
呵呵~




偷拍Dear的鞋^^


Weiwern
她有个"死鬼相机",
却不早点拿出来~
我很喜欢它的颜色,
还有很清下呐~
我们2个越来越多合照了~
哈哈~




1



2



3



4



5



到化妆间继续拍照^^











接着去麦可思买蛋糕=)
选了巧克力蛋糕~




过后买了蛋糕,
差不多7点Rachel驾车来载我们去下一站~
在Uptown的BRUGGE*









等朋友来齐,
就一起进去咯~
第一次到这餐馆~
很high class~
好地方~
吃扒~
好好吃=)






ManTou ♥
她真的很漂亮~





MoGu ♥




Rachel, Bingbing, Me, Belle ~
冰冰性感又漂亮^^




2个寿星moii^^
Rebecca也是漂亮又性感~




好友佳琳 ♥




One Family ~ @@"




忙着拍照^^




第3个寿星moii淑梅=)








Enjoy the party ♥




Dear又来了^^ haha!!




她最爱Stitch~
很多人送她的礼物大多都是Stitch耶~
包括我~
哈哈~


是时候唱生日歌咯!!
Happy Birthday To Me^^





一起切蛋糕=)





各自许愿^^




巧克力蛋糕好吃呐^^





啊!!!!!
被Daphne点了一撇在我脸上!!




Daphne ♥



照片还有更多噢~

迟些上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