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Dream House ♥


11月18日(星期四)


今天天气好热~
太阳高高照耀~~
想去Port Dickson玩水,
可是又很晒=(


所以..
没去了~
我和家人一起去吃肉骨茶~






哈哈~
在车上跟顽皮的外甥拍照~
今天他穿到蛮帅的~
我就穿Dear♥在Pulau Bangkor买回来送我的衣服^^


吃饱了,
就到S2 Heights去看双层的Show House~
好喜欢噢!!


我喜欢紫色,
所以很喜欢这紫色的沙发=)








上楼去参观^^






房间





床后面是镜子噢@@"
很特别~













希望以后我自己的家会设计得这么美^^
可是很贵呐~~~
渴望实现咯~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