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Out Door Shooting ♥♥

11月24日(星期三)


今天考英文,
很难啊!!
我的天啊!!!
不知道成绩会考到怎样?=(



考完试后,
中午1点回到家~
就开始准备咯~
洗澡打扮=)
因为...
要去Photoshoot噜今天^^
麻豆有我, Sook Kiun, BabeSweetie Chen 貝芘~



大家约好了下午3点在Kemayan Square的相框店见~
我家人都出去了,
没人载我去~
所以我叫Sook Kiun载我去=)
我们迟到了,
我们3点半才到那里~



第一次跟Sook Kiun真正见面和一起去shooting~
很开心^^
她真的很漂亮~
正妹




我们到了相框店,
摄影师他们载我们2个去T1对面那地方的废屋~
恶!!
满屋都是树叶,
屋内屋外都很肮脏!!
很多蚂蚁和蚊子~
走路都不平衡~
我们2个都逼不得已进去拍照=(
被蚊子叮到满脚都是红红~
好可怜哦~



可是我们只是拍了一下子就换地方了~
去有火车的地方拍照~
在破破烂烂旧旧火车上拍~
拍了很多很多照耶~
总共有4位摄影师哦~
轮流拍照,
我们都好累啊~~
只好忍耐咯=(
蛮辛苦的~






不过都拍到很好很棒=)

照片迟点上传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