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Happy Together !


11月21日(星期日)


今天下午1点才出门~
Dear的妈咪来载我~


我们到了Jusco就先去买戏票~
很多都FULL~
我们就买已经FULL的Harry Potter~
因为还剩前面的位子~
我们就决定买了~


很久没来这里看戏了~
变了许多,
多6&7号电影房~
而且还有Couple Sit了~
可是很贵哦~
40块耶~





我们看的才Part 1~
明年2011年还有Part 2~
=="



A!!
第一次坐那么前~
坐前面看,
真的很好看~
很辛苦看呐=(


我觉得这部戏,
是不错啦~
因为我们都不大明白~
我们从2点半看到5点~
2个小时半~
很长时间哦~


看完了之后,
去吃吃东西~
我吃蛋包饭,
他去铁板面~
很好吃=)


吃饱后,
就继续走街了~







可怜的我,
穿了坏鞋子,
弄到我的四边脚都红红了~
很痛!!='(


今天他很疼我,
对我很好,
很开心^^


时间过得真是快,
很不舍得=(
不知道下一次约会是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