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开心自然会笑=)

11月20日(星期六)


最近Dear♥都在工作~
都没空陪我出去约会~
我的心情都不大好~
他还说圣诞节需要工作,
也可能陪不到我一起庆祝了=(



可是刚他放工回到家后,
9:55pm
我接了他一通电话~
他说明天没做工,
可以陪我去看电影耶@.@!!
我听了之后,
整个人开心兴奋了起来~~~
一直笑~!!^^
开心自然会笑咯=)
他也笑说我开心了这么多~



哈哈~~~
所以明天可以跟他去约会咯~
期待的!!!!!
我要扮得漂漂亮亮的来配合他^^
他就说要去修修头发~
扮得帅帅的去约会^^





还有另一件开心事就是 ...






下个星期三(11月24日),

我会去到芙蓉Kemayan Square参与拍摄活动~
当麻豆喔^^
不过不是服装麻豆,
是另一种拍摄了~
除了我,
还有我的2位朋友也一起来当麻豆~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