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下雨天






“对你好,是错的。为你哭,却白费。”


下雨天,
我哭泣了~
滴滴答答~ ~ ~


哭泣是一种发泄~
伤心难过,

自然而然~~
泪水就会不停地在流~
哭泣中,
真需要你来安慰~


可是 ...


他却不来安慰~
当作没看见~
不去理会~





我失望了~


我真希望你会 ..
在我低潮的时候,
安慰我一下~
陪在我身边~


可是我身边朋友却会主动来给予安慰~
送纸巾,
替我擦眼泪,
给我拥抱~
逗我笑~
=)



谢谢 朋友





唉~ ~ ~


每次哭,
都会头痛,
头晕='(


很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