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Happy Dззpavali ..

10月17日(星期六)

早上漢二姐一起去吃早餐..

吃饱了
就不知道要去哪里好..

一直兜来兜去..


没地方好去..


我就叫她去T2..


去找我的dear..

可是她就讲不要不要..


我还是一直叫她去..


过后她就讲..


"哎呀..去10分钟..好吗?"

哈哈..


芘芘立刻兴奋了起来..


"好好好!!姐~I luv u!!xD"


到了T2去找dear噜..


还有漢二姐逛逛..


Dear要我陪他一起到晚上哦^^


叫我二姐回家先啦..

唉唉..

如果可以就好咯..


我陪dear下楼去进钱下..

Dear就叫我二姐顾档先吧..

哈哈..

我们去了回来..

二姐就不见了..


我就跟dear说"惨了~她去了哪里?"

Dear说她回了更好xD

我就赶快信息她问她在哪里..

她就回复我说"byebye~i back home liao~"

过后她就从电梯出来了..

哈哈..

傻婆她..

我们在那里有一个小时多这样就走了..


又要跟dear掰掰了..


又不舍得了..

呜呜..


芘芘漢二姐就去T1咯..


去逛逛..


好多印度人哦..

嘿!!"Happy Deepavali~~~!!"

他们在那里唱歌跳舞的..


好high瓦..


芘芘去买耳环..


美美唷..

之后陪二姐买相架..


选了好久..

去了好多间选..

芘芘都打瞌睡了==

最后选到了..

好可爱的耶..

是一对的哦..

买给她的咪咪的..

呵呵..

肚子饿饿咯..

我们就去吃东西..

吃饱了二姐就去洗照片..


芘芘也洗我漢dear的照照^^


要放我们的钱包嗒..

咔咔..


芘芘看到一位美女哦..


超正的..

瘦瘦的..

而且漢芘芘同高哦..

她的打扮好迷人瓦..


迟点芘芘也要变她那样xD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