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看吓到笑..

10月2日(星期五)

今天漢dear约好了一起去看电影吖..
本来是我们两个看而已的..

可是却变成六个人一起看了..

我,dear,贝,诗,彬,eugene
..

我们放学后就走路..
去附近的印度店吃东西..

好晒哦..

整身汗..

我帮dear擦汗^^


本来是想好了吃那边的炒饭的..

曾经吃过很好吃..

想再吃..

怎知道没有了哦..

想走..

可是又叫了水..

我有点不开心..

不过dear就帮我叫了鸡饭..


哇!!

那碟鸡饭卖相挺不错唷..

我喂dear吃..

帮他切鸡..

我们一起分享..

他一口我一口..

真好吃^^

然后喝ice limau..


我们吃饱了..

就去jusco..

去买票..

买了就在戏院外面等时间过咯..


Yeah~~~
进场噜..

1:45pm
我们看"吓到笑"..


芘芘终于可以看了..

之前都买不到票..

所以没得看..


芘芘这次终于买到啦^^

这部戏挺不错的啦..

好好笑..

笑很大声..


我漢dear都有被吓到噢..
我拍拍他的心^^

芘芘一直盖着耳朵..

还有眼睛咪咪地看..

蛮好看的啦..
哈哈..

今天好少人看哦..

我们换位子耶..

我漢dear买票是买中間最高的位子的..

可是我們就換去坐旁邊最高兩個人坐而已的..

二人世界
嘛..

不要被人家打扰xD
嘻嘻..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