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ಏ芘芘又被点菿啦ಏ

姓名 : 芘芘
现在的时间 : 11:50

几月几日 : 10月11日

喜欢这个时间吗 : 还好


现在嘚心情 : 普普通通

为什么 : 没有为什么

为了谁 : 没有为了谁

在爱情方面顺利吗 : 顺利^^

亲情 : 不错

友情呢 : 很好

有知心朋友吗 : 有


最好的男性朋友是谁 :彬,胜,Eugene

最好的女性朋友是谁 : 冰,云,贝

有跟好朋友一起出街吗 : 当然有啊..

过夜呢 : 没有..很想哦..

那时是去哪里过夜丫 : ---

好玩吗 : 如果有,一定很好玩..


口头禅 : 真嗒?!!

觉得自己自恋吗 : 超自恋的xD

觉得自己斯文吗 : 不是百分百斯文咯..

觉得自己乖吗 : 乖..咔咔

有什么愿望 : 希望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有什么东西想做却不敢去做 : 带我的dear回我家见我家人..

最想大大声喊什么 : 还是那一句..Dear!!我真的很爱你!!我爱你!!


最近喜欢什么英文歌 : I Stay In Love-Mariah Carey,Shut It Down-Pitbull v Akon,Down-Jay SEan,Get Silly-Soulja Boy,Be On You-Flo rida&ne-yo,We Ride-Rihanna,You Belong With Me-TaylorSwift..
华语歌呢 : 爱一直存在-梁文音
喜欢什么语言 : 中文

身体状况好吗 : 时好时坏

心情不好会做些什么 : 发脾气或哭包

做了有帮助吗 : 有..发泄出来了嘛..

无聊会做什么 : 听歌..上网..出去走走


最近最开心嘚一件事 : 我的生日快到啦!!嘿嘿~

最期待的一件事 : 年尾去云顶庆祝圣诞节..

最伤心嘚一件事 : 被朋友背叛..

谁来安慰你: 我的dear&我的宝杯冰

你会跟谁讲:跟这两位咯^^


觉得这个问卷好玩吗:不错嗒..

会太长吗 : 不会



被我TAG到菂:

冰冰

Ying

Baby Honey

Vivian

Luiiluii

Xiaojing

Yumiko

Hizhik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