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九月初九 ..

10月26日(星期一晚上)

芘芘漢家人一起去kl..

去看看九王爷日..




芘芘到了..


来到了"南天宫"


这里人山人海叻..


呵呵..


芘芘第一次来..


这里气氛好热闹唷..


一开始来的时候就看到摆在路边的档子有很多人在排队..


排很长很长..


你们猜猜他们在买什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就是
臭豆腐
!!


恶恶..臭臭..

哈哈..

芘芘东张西望的..

看到有个档子卖面粉做的公仔哦..

我看到
小小个粉红色的小猪..

可爱的呐..

看到老夫子更美叻..

呵呵..

哇哇哇!!

之后看到有个女生她拿着个很美很美风车..

我一直看着那个风车..

我第一眼就看中了耶..

就跟妈咪说..

我们就一起去找..

找到了^^

可是有两种颜色..

惨了..

选哪一款好呢?

我就问妈咪哪一个美..

她就说你自己喜欢啦..

那个老板就说..

第一眼看到喜欢那个咯..

我第一眼看到那个女生拿着的是金色的..

所以我最后还是买了金色的咯^^

你们想看看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将将将将~~~

就是这个啦^^

金色的..


赫赫..


那个顽皮的外甥看到我拿着这个风车..


就一直吵要买..


叫他买别的..


买别款的..


有多多风车的..


不要跟我一样..


他还是不听..


他死都要跟我一样==


他买跟我一样款..


可是我就叫他买紫色吧..


不要跟我一样..


呵呵..



口渴了..


喝杯龙眼水先xD


接着就看到有人做大戏叻!!


芘芘从来没有真正看过耶..


都是在电视上看过而已..


哈哈..


之后..


听到保安人员吹"哔哔哔~~~"


全部人就让开..


就开一个小路..


给财神爷那些过..


蛮多个的..

都不同的..


从舞台去到九王爷庙那里拜拜了..


又来吹"哔哔哔~~~"


就回去舞台里面去了..


这也是芘芘第一次看到财神爷..


咔咔..


里面就是拜拜九王爷的..

这条是火炭路..


好热好热
的叻..


听说要等到12点正才可以过..


谁都可以过的..


我不要恶xP


不过如果是敢过..

是不会痛的..

有神保护的..

芘芘去拜拜噜..


妈咪他们捐钱给神..


然后有人就帮我们写名字..


写我爸爸的名..


写去一张纸..


过后就挂在那个卷着上的那种香那里..


保佑"合家平安"..


芘芘拿了黄绳..


全部人都有戴..


我拿多了一条..


因为要给我的dear的咯xD


保佑他平平安安..

乖乖
*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