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真爱 ..

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

缘份 是一种很炫的东西。 它通常是在不知不觉中出现。
当它存在之时,你可能不会珍惜;期待它到来时,它却一直都不出现 。

所以,从此刻开始,大家要懂得珍惜它,珍惜生活在你周围的所有人,
无论是朋友、爱人、甚至于家人.......



在你一生当中,能交到多少个知心朋友 ??

虽然你们实际上才认识不久,不过感觉上却像好久好久 。

你有这种朋友吗???

就是你们很谈得來,什么都分享,什么都聊,一辈子也不厌倦的那种。

如果你有这种朋友,赶快对她/他说:这一生中最知心的朋友就是你,绝对错不了!
而且永远也不会改变~~!


我们 有缘 而相识~
我们 有缘 而相聚~

我们 有缘 而交换心灵~

我们应该彼此 珍惜 相处的每一刻~

更应该 珍惜 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此生才不会悔憾!



LOVE??!!
是爱??是喜欢??还是只是欣赏??

爱是百分之百 ,你无時无刻都在想、思念着他。

喜欢有百分之八十 ,你常常都会想到他、思念他。

而欣赏只剩百分之六十 ,你只有偶尔会想到、和思念着他。

欣赏会让人积极,喜欢会让人开心,
但爱却会让人伤心。


当你欣赏一个人 ,你不见得会喜欢他,也不见得会爱上他。
当你喜欢一个人 ,有可能你只是欣赏他,但你也有可能会爱上他。

当你爱一个人人 ,你一定是基于欣赏,慢慢变成喜欢,然後最后成了爱。
当你和她/他搭讪时,刚开始那只是出于“欣赏” 。

当他们交往一段時间后,可能会变成“喜欢”。

但也可能永远只能停留在“欣赏”。

至于“爱”,很难说,说不定你一辈子都找不到。


有人问:你为什么喜欢一个人?
我只能夠说出为什么不喜欢一个人,却说不出为什么喜欢一个人。

喜欢一个人,是一种感觉。 不喜欢一个人,却是事实。

事实容易解释,感觉却难以言喻。

爱情是忽然有一个人,我们觉得一见如故,

我们的內分泌忽然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很想靠近她/他,想拥抱她/。

以后,无论快乐或哀愁,我们也想不起当初为什么爱她 。

因为只有当我们不爱一个人时,才会找出不爱她的原因。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故事。
在这故事里,你应该努力地演好自己的角色。

如果剧本是自己写的,我相信,这个世界里再不会有悲剧出现。

只可惜, 编剧一定是兩个人。

只要其中一方有了变化,这齣剧任你再怎么努力去演,到了最后只会成为悲剧。

一生当中,会有很多跟你合演的人。
但最终,只有一个可以帮你完成这齣剧=)

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

芘芘我 ..
已经找到真爱啦 ..
就是他 ..“在我心里面” ..
我一辈子爱他 ..
只爱他 ..
我会好好珍惜他 ..
我相信 ..
我一定做得到 ..
我会和他一起完成这齣剧 ..


知心朋友 ..
我有 ..
就是她“也在我心里面” ..
她一直以来都对我很好 ..
在这么多朋友当中 ..
她是最好的 ..
我也会好好珍惜她 ..
我要向她说:“这一生中最知心的朋友就是你了,绝对错不了!而且永远也不会改变~~!”


我爱你 dear& 冰冰!!!笑笑


这两位都是我心目中 *最重要的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