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累累累✖

10月25日(星期日)

芘芘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跟爸妈还有外甥出去吃早餐..


然后要去做工..


吃了早餐后..


才9点而已..


就去逛逛"踢死狗"..


打发时间..


妈咪买完东西后..


才9点40分..


还有时间耶..


要走去停车场时..


我就叫妈咪慢慢走..


我和妈咪就慢慢一步一步走..


爸爸就说"你们做么?"

哈哈..好笑..


上车了..


载我去做工..


到了..
a?

看到冰的车..


她也刚到..


真巧
^^


我们就一起进去了..


哎哟
><


又要做工..


很勤劳地做..


被赞
唷^^


做做做..

不小心割伤手哦..


被纸割到..


很痛
哦..


流血了TT


而且好累好累..


肩膀好酸哦..


一直在等放工等放工..


等到放工了..


..


马上松了一口气..


回到家..


"妈~~~我很累哦~~~帮我按摩~~~"

妈咪就帮我按摩..


真好的jet..


嘿嘿^^


按摩过后进房间打电话..


打电话给谁??


我的dear咯^^


"Dear~~~我放工了xD

今天喔......


..................


..................


blablabla......


..................


..................


然后喔......


..................


..................

讲讲讲一大堆xD"


哈哈..


teh下他..

好想dear呜~~~

好挂住他TT

Muckz^^


肚子好饿好饿哦..


吃打包的炒饭..


超好吃
^^


芘芘整盒吃完耶..


强..

呵呵..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