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漢dear走夜市♥

10月15日(星期四晚上)

换美美要去夜市噜..

漢二姐还有咪咪去..


上车了..


打给dear..


问他要不要去..


可以载他一起去..


可是他一直说不要..


因为他很怕..


我一直叫他去..


他还是不要..


唉..


我很不开心..


盖电话..


芘芘哭了..


不过我还是坚持去他婆婆家找他了..


嘿嘿..
上门找他噜xD

"Dear~~~去啦~"


最后还是去..


等他换好衣就一起去了..


上车上车..


他还是很怕..


冒冷汗..


手冷冷的..


"哎哟~不怕不怕的啦~"


到了夜市..


Dear躲在我后面..


一直很怕..


傻瓜
来的..


他很怕看到我二姐><


我们第一次一起走夜市耶..


我好开心哦^^


走上走下..


看到很多朋友瓦..


"哈咯哈咯=)"


咔咔..


他们都说我们穿情侣装..


因为我们两个都穿红衣..


之后看到一个女生..


Dear跟我说"她十八十九岁就结婚生了个小孩了.."


我就一直笑.."哈哈..什么啊?!!你讲多一次?"


因为我听到他讲"她八十九岁..xD"


原来我听错了.. 笨==

口渴口渴..


买橙汁喝..


Dear就介绍我吃"台湾薄饼"


我们回到时候就在车上吃..


哇!!
脆脆..

好吃
唷^^


啊~~~

喂dear吃..

到家了..


不舍得呜..


掰掰dear..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