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自己去找dear=)

10月26日(星期一)

今天没有做工..
因为放工后没人载我回家..


早上..

就换美美..

跟二姐去jusco..

陪她开档..


第一次早早到jusco哦..

还没开门..

可是我们从工作人员的门口进..


哇..

暗暗
的..

没什么人的..

呵呵..


二姐开档..

然后我就坐着吃妈咪做给我们的汉堡包..

好吃^^

可是我们吃了之后都肚子痛>< "怎么回事?"


吃饱了..

芘芘就自己一个人逛街..

Alone
==

闷呜..


走走下又到回二姐做工那里..

"嘿!!我又来了!!"

kacau
她xD


想dear耶..

打电话
给他先..

"Dear~~~你在哪里噢?"


Dear在做工..
想去找他..

可是没人载..

想搭巴士哦..


他说"真的要啊?
一次罢了啊..
还是不要啦..

很危险
啊.."

我就说"噢!"


我再去逛逛街..

一直在想..

要不要去好..


妈咪又跟哥哥还有婆婆他们去了马六甲..

所以家里没人..

我又不想回家..

回家更闷的..


想了很久..

还是决定去找dear..

嘿嘿..

11点..

走出jusco去巴士站..

看到有个印度婆在巴士站看报纸等巴士..

我就问她巴士有没有去到T2的?

她就说现在的巴士都是会去到那里了..

"噢噢~"


等巴士..

巴士来了..

上巴士..

给钱..

巴士司机就给我这张..


a?

以前都没有的耶..

可能因为我太久没搭巴士了吧..

什么都不清不楚了..

咔咔..


幸好巴士上没什么人..
不怕不怕啦^^

"Dear,i'm coming xD"

很开心..

很紧张^^


到了到了..

到了T2..

Yeah
!!!

上楼去找dear..


Dear说"har?!
你怎样来?!
搭巴士来啊?!
做么要来?!"


我我我..
结巴了
xD
嘻嘻..


陪dear做工..

看着他..

Sweet
^^


嘴巴痒痒..

想吃东西..

零食吃..

喝他的水..

咔咔..

Dear看我很闷这样..

就给我玩psp..

好玩
^^

Dear笑我..

Dear讲"打game了啦?不要我了啦?"

我就讲"走开啦~我打game,不要kacau我xD"


Dear一直叫我..

"宝贝宝贝~~~"

甜呜^^

Qui*


2点半了..

手拉手
一起吃东西噜..
去对面的印度店吃..

吃maggie goreng
& roti canai
超好吃
d..


Dear什么都拿来点==
我讲他38啊?xD

他笑..


吃饱后..

Dear陪我去买巴士票..

巴士里还没有人..

我就说"你上回去啦^^我自己等好了.."

Dear说"傻啊?哪里可以给你自己一个人等哦.."

嘻嘻..Dear
放心..

他帮我去问那些人巴士几点来..

个个都不知道==

气死..


Dear还是带我上回去他做工那里..

他的公公刚好在就说可以载我回..

可是我买了票耶..

Dear说"没关系啦..

收着
^^"

所以这张巴士票没用到咯..


到家了..
谢谢
uncle^^

Bye
dearTT

就下车咯..

不舍得呜~~~~~

Dear不要走啦^^


信息dear..

Dear:"今天开心吗?"

我:"很开心^^你叻?"

Dear:"开心^^"

我:"^^做么开心?"

Dear:"因为你来陪我咯^^"

我:"为了要见你,所以我去冒这个险.."

Dear:"很危险啦><"

我:"没有下次^^答应你.."

Dear:"好.."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