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今天第一天上班=)


早上10点就到工作的地方了..

做到1点就是吃饭时间了..


我,冰,云,金还有诗..


一起走去对面的店吃东西..


饿扁扁了..

吃了美味的饭菜..


还是不够饱哦..


呵呵..


回去工作的地方..

又来了==

拍张照照先..


又自恋了xD


好多东西做哦..

忙忙忙..


忙个不停..


好累..


一直看时钟..

时间过得好慢..


想到平时在家懒懒的..

没东西做是多么的舒服..


多么享受xD


6点了..

Yeah~~~

放工噜..

去对面等车等车..

终于可以回家了^^

回到家..

很早就上床睡觉了..

很快就睡着了..

睡睡下..

电话响了..

Opps~~~

我的dear打来^^

聊聊聊..

他说今天一整天在他做工那里都很担心我不懂做工做到怎样..

嘻嘻..

是啊是啊?

Dear~~~我有喝多多水唷..

我很xD

他还告诉我一个好消息..

他说"我跟你讲一件事,你不要太大反应,也不要太过兴奋.."哈哈

我就说"我知道我知道!!xD(我猜到是什么了)"

他就说"什么什么?是什么?xD"

我就说"是不是..来了???"

就是我的小米来了..

之前他还很怕没有..

现在真的拿到了耶..

好高兴哦^^

一直在电话里笑个不停..

好期待见我的小米..

现在在他那里..

在dear那里..

咔咔..

嘘嘘~~~

不要告诉你们是什么先xP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