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Undang*


早起床的今天~
眼睛真难睁开== zZ
累吖~


最近的我,
都很勤劳地读书温习(undang书)*
自己教自己,
让自己明白和记得~


今早就要去考undang了~
首先去试考,
过后再继续温习~
大家都和我一样拿书在读着~
大家都在等考~
好多人啊~~


我好紧张好害怕@@"
很怕我会fail~
看到有些人考好出来很兴奋地说她pass了~
有些就是苦脸的,
代表fail了~
我在想我自己等下到底会是什么结果~
心里面祈祷说"希望可以pass, 只要让我对42题就好了~拜托拜托!!"


我等了好久,
差不多2个小时,
才轮到我~
更加紧张的时刻来了!!
我一定要加油@.@
开始考了,
我很用心地看和答每一个问题,
大多数都是我都有读过的噢~
跟我读的书一模一样~
我的信心开始越来越多了=D
到了最后我考完了50题~
要看结果了~
我的成绩竟然是 ...


48/50 !!


LULUS


Seksyen A: 15/15

Seksyen B: 24/25

Seksyen C: 9/10


真的太好了!!
PASS了!!!!! ^^
好高兴啊~~~
谢天谢地xD


出到门口,
立刻打电话把好消息告诉Dear, 我家人, 还有朋友~
他们都很替我高兴!!
都"哇"一声~
哈哈^^


我也希望接下来,
下一关考车,
我也可以Pa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