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Shopping*


12月5日(星期日)


今天二姐要带我出去~
去逛逛街=)



两人一起照镜化妆~
呵呵~



秀一秀^^





蓝眼睛



换衣噜~~~ ^^
戴上新买的豹纹Hairband







出门噜~~~ ^^

喜欢我今天的蓝眼睛 ♥







我的小型化妆包^^




今天我也再次穿豹裤豹鞋=D




我的Bling Bling小嘴 +兔子牙 ^♥^



我们先去Tesco逛逛,
我买了两件衣服~
过后跟二姐去买Orea Blog喝~
不大好喝!
因为她放很少Orea!
差过The Mines的叻!!
上次在那喝的,
超好喝~



接着,
我们就去Jusco咯=)



逛逛下,
我带二姐到门口那里去~
因为我看到有3D的巴士~
我就想去看看3D^^
我们看着地上的箭头~
接着上了巴士~
里面好多架3D的电视机~
可是在里面点就是给人家戴3D眼镜买电视的~
我们戴上了,
看了2分钟将^^
很好看~
可是有点头晕~
我还被吓倒~
呵呵~
因为有一瞬间是划船,
然后水喷上来,
镜头湿了,
吓到我@@!!
好像我被喷到似的~



看完了,
下巴士咯~
二姐去找她朋友~
突然我背后有个人叫我,
原来是Weiwern & Ms Ben^^



过后我看到我看到一个女生的T-shirt前面,
是写着“你唸多咗啦~” ,
背后就是写着“我接受唔倒囉~
笑死我和二姐~
因为是荃加福禄寿的口头弹~ 哈哈!!!



过后又陪二姐去选衣服~
她在选着当中~
我就累到蹲下来拍张酷酷照xD






最后我二姐去Skin Food帮她朋友买指甲油~
我也买了^^
我买了一支紫色的指甲油 (有些金粉)




Taste一Taste=D





我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