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聚一聚


12月10日(星期五)


今天下午Daphne♥打给我,
叫我出去~
好久没见面了=)





准备好之后,
冰冰♥来载我~


Daphne & Ken等到出油了^^
他替我和冰冰取名为"乌龟=="


他们在Johnny's Steambout吃东西~
我们就去meet他们咯~



不喜欢旁边的风扇一直吹过来,
一直让我吃头发==!!





iPhone 4
很美~
很喜欢哦~


Ken请我们吃^^
我们吃饱之后就去走走咯~
走到差不多7点我们就走咯~


我们总是笑个不停~
癫到高关xD
很开心这一次的小聚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