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平安夜


12月24日(星期五)


♥Dear为了要陪我一起度过平安夜,
提早了放工^^
真好啊~


其实我们都不知道该去哪好,
真伤脑筋的=(
最后我们决定了去看电影~


在晚上8点,
Dear来我家接“红勃勃的我”出去噜^^
先去Dear家,
把礼物送给他了^^



他说他很喜欢哦~
开心的^^
呵呵~


等他准备好后,
大约9点我们就开始出发咯~
到了T2 - MBO,
很多人哦~
我和Dear犹豫看哪部电影,
结果我们选择看TRON !!



9点半进场~
可怜的我看得全身发抖~
因为实在太冷了!!=(
我一直看,一直在忍耐~
看了2个小时多~
一直到11点50分~
其实蛮好看的啦=)))


看完了之后,
就跟Dear过去Era Walk~
好多人哦!!!
全场爆满了~
我们去找找我们的朋友聊一聊就离开了~


12点正一到,
大家一起喊Merry Christmas !! =D


接着我和他2个,
就到Old Town喝茶^^












我点的美味食物^^



他喝冷的*



我喝热的*



虽然不是过得很快乐,

不过谢谢他陪我一起度过这平安夜=))

我爱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