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逛街


12月16日(星期四)


今天又去逛街咯^^
陪二姐去买衣~ ~
出门前,
我和二姐一起把头发弄些卷卷=))




这张照片我的头发看起来好像染了红色噢@@"
其实我并没有染啊~
别误会咯~
呵呵~
不过明年我会染发来过新年噢^^
只是在犹豫着不懂要染红色还是金色*








先去T2,
只逛了10分钟就走了=="
因为都不美*



接着就去T1~
逛了好久好久~
兜兜转转~
真头痛~.~"
勉强有些收获*



在那里碰见Sook Kiun,
打个招呼^^
呵呵~



过后去Jusco~
因为我想去吃Pizza!!
好久没吃了啦~~
嘴巴痒痒了~
而且肚子也饿扁了=(



Pizza^^
Jeng到爆!!




饱到不得了^^



吃饱后,
去逛一逛,
二姐试衣服,
我就试裤子xD





圣诞节即将来临,
先跟圣诞树合照^^
合照后要做什么??
去买圣诞礼物!!!
嘿嘿!!





我和二姐一起去选圣诞礼物给她的朋友~
当然我也选了一份给我的爱人咯^^




" 希望他喜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