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T.S

12月8日(星期三)


今天中午12点半考完试后,
就回家换衣吃饭出发咯~
蛮赶的说*
要和家人去Time Square~






今天的我,
不秀眼睛了~
呵呵~



到达T.S咯~





漂亮的圣诞树*



我跟大姐再次去Ethnic看衣服~
因为那边的衣服很美~
我们一起试衣服~
在那里工作的女生都穿到很好看耶~
她们替我们搭配衣服~
蛮好玩^^
我最爱的!!
哈哈~



大姐买了2件衣2件裤~
都很特别很yeng的@.@
还有大姐送我一条长裙~
那长裙也可以变穿成连身裙哦^^
总共买了4百多块~



再逛逛别的店~
全场$25的~
远看觉得很美,
进到去那店里看,
却不美哦=="
又跑出来了~
怎么没有美的~



我只买了一个褐色水桶包包*



下次绝对不来T.S了,
我好久没去金河广场了耶~
我家人个个都不要去=(
下一次我一定要去那里逛逛~
下一次的目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