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我毕业了!!


12月13日(星期三)


今天下午2点要回去学校考试~
考最后一张卷~
(美术科)



可怜的他♥,
什么都没有~.~"
所以我带的用具和颜色都带多一份去借给他=)



从2点考到5点~
4点40分我才完成~
我都是用水彩~
没有用到蜡笔及木颜色去上色~
我有带进去考场,
可是我竟然忘记用=="
好糊涂啊~~
不过我的画还是很不错啦^^



考完之后,
向各位朋友们说再见了~
有点依依不舍的感觉@@"
还是会怀念♥在学校的日子~



我和Dear一起在外面等车~
等车当中,
我们一起拍拍最后一次穿校服的我们^^
留留念*










我们终于毕业噜xD
要丢书包了!!
哈哈~



我的旧同学,
大家要好好保重噢!!=)
想念你们~
有空大家一起来聚一聚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