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Sunday

1

2

3

4

5

6

7

8

9

二姐=)


2月7日(星期日)

今早漢二姐出去..
先去她的朋友家..
过后载她的朋友去oakland的美容院洗脸..
我和二姐就去吃早餐..

叫个大腕的..
两个人share..
我们每次都将的..
哈哈..

吃饱了就去parkson逛逛..
去包包店..
一直试背包包..
我又看中了个包包..
真的很美哦..
真想买哦..
可是没钱了啦=(
唉~~~

逛逛下..
没地方好走了..
我就摸摸的我的包包..
Eh?!
我的手机呢?
惨了!!
被别人偷去了?
手机去了哪里?
我的心好怕好怕..
差点要哭了..
就回去车找找看..
呼~~~
松了一口气..
真的留在车了=="
原来是我忘了拿下车..
真的吓唬我了啦..
之后我们就上车走噜..

他今天要跟Eddy,Nicky,Noresh去kl买新年衣..
Dear就信息我说他在ktm站..
我就叫二姐载我去找dear下..
二姐说可以哦=D

赶快打给dear..
"Dear,我现在去找你啊^^"
Dear说"好^^"
我好开心好紧张..
哈哈..

叫二姐飞快车..
被二姐笑我=$
到了到了..
二姐在车上等我..

我跑去ktm站..
再打给dear..
看到dear了^^
哇!!
今天的他穿到很yeng窝@@
很yeng仔xD

我开玩笑地说"我跟你们一起去啊^^"
Eddy说"好~"Dear说"好啊^^来..现在带你去买票啦.."
哈哈..
没有啦..
我没跟去..

过了5分钟将..
火车来咯..
跟dear说byebye=(
好不舍得的我回到车上去..
我回家噜..
呜呜..
Miss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