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第一次去pub!!

2月13日(星期六)

在晚上9点多的时候..
我 & 大姐

我: "去哪里噢?"
大姐: "跟朋友去喝酒咯.."
我: "我要跟..我要去^^"
大姐: "全部auntyaunty的窝..你要去啊?你会闷吗?"
我: "不会啦^^我去我去..看住你.."
大姐: "好吧=)"

芘芘漢大姐去Era-walk..
大姐的朋友来载我们..
我们10点半开始出发=)

到了Era..
看到中间那部分好多人呐..
可是我们没去那边..
我们去trilogi对面的那间酒吧..
比较静的..
呵呵..

一坐下来就先和大姐的朋友打声招呼咯..
开始我还以为会闷死=(
因为跟她们不熟..
可是不久大姐的朋友渐渐来了更多了..
全部坐到密密的..
他们个个都是吸烟的哦..
好臭>.<

全部都叫我妹妹~~=(
因为我最小,很小..
还未成年..
哎哟~我Form 5了叻=(

姐姐的朋友esther提议一起玩牌..
Esther是最吵也最搞笑的xD
很nice的她..
结婚了一年的咯..
她一直被人叫她喝酒..
她只是一走开一下就静静了..
再回来又继续吵死人了..
哈哈..

有个男的本来坐我隔一个位的..
过后他一直要害我..
所以就坐我隔壁了..
一直要我喝酒..
然后我一抽到美的牌..
我就第一个指定他..
灌回他喝XP

他的长相是挺帅的..
有钱的..
很高大..
很壮的..
20岁..

他要跟esther敖手瓜..
哇..
我看到他show他的maser..
好壮哦@@
傻眼..
哈哈..
没有敖到啦..
开玩笑的..

他一直说自己是读培华的"小学=="
还唱买培华校歌tiam..
全部以前也是读培华的也一起配合他一起唱大大声..
好好笑..
哈哈..
他们都还会唱哦..
我也是读培华的唷xD
可是我都有点忘记了噜..

Esther就问他"oui~拿你电话出来看下.."
他从他裤袋挖出他的手机..
是最旧款的"2100(蓝色)"哈哈..
Esther就是用iphone的..
Esther就拿他的手机看看..
然后问他"怎样开的?有没有得touch screen的?你的电话有Wi-Fi的吗?有得bluetooth的吗?xD"
然后Esther按到开锁了..
就说"哇!!你电话有灯的窝@@"哈哈..
他就一下子拿他电话丢去桌上的冰水里..
全部人傻眼@@
哇佬!!Yeng!!
全部笑..
他说"我电话可以防水gek!!"
过后把手机拿回出来关机了..
Esther说"你电话坏jok叻!"哈哈
他的姐姐就帮他抹抹它再开回机..
开到耶..
手机没事..
他就说"嘿嘿!!我电话真的可以防水gek xD"
他就再丢..
拿回出来..
又再丢..
Sot了他:$
Esther就拿来看..
说"哟!!你电话有bubble哦.."哈哈
当时的场面真的笑死了..
全场我们笑声最大xD

我喝了蛮多下..
有点醉了..
有点头晕了..
Dear他很担心我..
叫我不要玩了..
我手机一直收不到信息,发不到信息..
Line不懂做么=(
回复不到他..
就出去外面下打给他..
问他有没有来..
他说没有=(
我说我没事啦..
因为姐姐会看着我的..

到了12点..
全部互相握握手..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我们玩到凌晨一点多..
就跟姐姐的朋友去Ruby唱k下..
k房里面都是烟味呜..
我呼吸好辛苦..
我一直忍耐着..
唱k唱到喉咙都干了..
而且好眼睡==
大姐就跟我说"改次你出来要自己驾车..回就不用像现在将等人载.."
我就说"噢=)嗯.."

我们到3点将才回..
回到家3点半..
我就赶快换衣..
然后dat去床睡觉咯zZZ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