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谢谢你这份迟来的礼物^^

2月23日(星期二)

今天在学校收到Xiao c Mogu送我迟来的礼物xD
是我的生日礼物来的啊..
数数下..
生日后2个月才收到窝..
呵呵..

也很开心^^
赶快打开来..
哇~
是一件之前一直告诉他我想要的衣服..
他送我黑色的..
不错喔~
Dear说他要穿哦=="
我说"em dek em dek~XP ngai gek~"


2月22日(星期一)

病了..
今天没去学校..
在家休息..
有乖乖吃药哦=)
所以下午就渐渐好点了..


2月21日(星期日)

原本今天想跟朋友们出街的..
可是她们都说"不知道~"
唉..
还是要dear陪我去咯=(

今天出街的目的是买礼物给妈咪..
Dear陪我一起来选礼物..
和dear走下街将..
过后从popular出来..
往左边看到妈咪哦..
赶快束手@@
妈咪好像看到..
可是她没有怎样哦..
然后dear叫我带妈咪去选更好..
怕买到她不喜欢的嘛..
我就听dear的..
就带妈咪去选包包咯..
选了..
我就付钱咯..
看她挺喜欢的^^
自己也很开心..

过后看到dear接了通电话..
他突然一副不开心的样子..
我都不懂怎样好..
继续走街..
感觉他好像很闲..
所以叫他还是先跟他妈咪回家吧..

我们都各自回家..
这一天我们才出来2,3个小时而已=(
其实我真的很想他继续陪我的..
可是算吧=(
我的眼泪也忍不住流了..

回到家后..
知道原因后..
就没事了=)

过后我就睡睡午觉..
突然全身热热的..
很烫..
起身都没力..
我发高烧了=(
下午的时候已经头痛,喉咙痛了..
妈咪就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真的发高烧了..
看了医生后..
回家吃药..
睡觉..
好辛苦哦..
生病的原因应该是天气的关系吧..
加上自己没什么喝水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