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第二天=)

2月17日(星期三)-初四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到旅店楼下的餐馆吃自助早餐..
吃饱了..


就去沙滩咯^^
坐船..
去看海..
去看老鹰..









上船了!!
船开得好快哦..
我们全身都湿湿了..
感觉好爽xD
而已风吹很大..
好凉叻~

这就是孕妇岛啦..
看到有个人躺着..有胸部的..大肚子的..对不对??
呵呵..




来到了这个岛上..
去看看猴子@@




猴子猴子!!呵呵..














接着就再上船去看老鹰了..
好多只老鹰飞来飞去呐..
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老鹰哦..
可是我没拍到=(
好可惜..

过后就到另一个岛去了..
我们去玩玩水..
哇!!
真漂亮的海水..
绿绿的海吖@@
很干净的..



4个小时后又回到岸上咯..
下一站..
就是去看海底世界噜^^
"Underwater World"

这两只鹅在亲嘴唷^^呵呵..好像一个love将哦..




鹦鹉吖..

Penguin~~






好大条蛇呐..
我去摸摸..
软软的恶:$


我姐姐有去拍张哦..
那条黄色的蛇放在她的肩膀上..
赫赫..




进入海底世界啦~~~

潜水潜水@@

珊瑚~~~








这是海心吧..







好漂亮的水母^^





龙虾叻!!@@


海马!!=D



好胖的一条鱼xD

这条鱼是不是很像狗叻..?哈哈..
没见过hor??
我最喜欢就是这条狗狗鱼了!!
好可爱哦~










-----------------------------------------------------------------------

水母=)



我的狗狗鱼xD



小鲨鱼~.~




潜水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