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运动会

1月6日(星期六)

今天要到学校去..
因为运动会..
芘芘有操步唷=D



今天戴了我新买的黑色隐形眼镜哦..
这对比别的大..
好大颗黑眼珠恶..
呵呵..

8点将运动会就开始咯..
先一个一个队伍开始操步..

首先是青队..

有只老鹰的^^哈哈..

第二是蓝队..


第三是红队..

我好喜欢这条龙哦^^哈哈..很酷!!

第四是黄队..

有两只小黄舞狮xD

Dear说青队是最齐的哦@@

过后就轮到制服的来咯..
这就是我们^^女童军啦.."Pandu Puteri"


看到冰冰么?她是我们的阿头=D好认真的样子..

我负责拿旗..
挺重的哦..


操完步之后..
全部我们操步的就要站在草场上听他们报告那些..
晒死了=(
还是要硬撑着..

不久我听到boom一声..
我望去左边..
看到站在我隔壁负责拿女童军的牌子的那位印度女生晕倒了@@
她整身抖..
翻白眼tiam..
我看到傻了..
自己呆了下=$
就赶快丢下旗子和冰冰扶她起来..
之后我没跟去..
冰冰和一位红新月会的马来妹带她到一旁休息..
我真的被她给吓到了..
在她晕倒前..
她还一直跟我说话的叻..
那时候还没事的..
应该是太晒了..
受不了吧..

听完报告后..
就一个一个散咯..
全部"keluar baris"噜..
全部喊yeah!!
因为很开心..
终于kawat完了..
哈哈..

前两天很辛苦呢..
我们下午留在学校练习操步..
晒太阳..
现在不用再留了咯^^
而且这也是我最后一年的最后一次操步咯..
女童军的我总共操步了3次..
2008年..
2009年..
和今年2010年^^
呵呵!!

操步完后..
全部跑掉..
我就去我的蓝队拿饭..
饿扁扁了..
胃痛了=(
拿去食堂吃..
我一边吃一边看刚dear帮我录影的..
呵呵..


吃饱了..
又拍照了^^

云云漢芘芘..

咔咔xD我的dear..有只青蛙Qui*他噢@@ 相框来的啦xD


哈哈..拍到冰冰好像真的被记者拍照访问将xD


口爱云^^


嘉胜^^


哇!!
一直听到运动会他们播英文美歌叻!!
in^^
好好听..

吃饱了后..
我们就去看运动会他们赛跑啊那些..
我们一直尖叫@@
好疯狂..
刺激..
哈哈..

运动会结束了..
就直接走出校门噜..
回家回家!!
到外面等车..
嘿嘿..


惨咯..
我看回我的照片..
看到我好像有黑了点耶..
晒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