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被宝贝涓涓妹点菿了^^

1.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3.不得擅自涂改题目。

4.写完后请点8位小朋友,不可不点。
5.点完后请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6.那8位小朋友填完问卷,必须把问卷寄回给你问卷的人。



幸福套餐 No.1

1.你的绰号: 芘芘
2.年龄: 17

3.生日: 1993年11月7日

4.星座: 天蝎座

5.兴趣: 拍照^^

6.专长: Edit昭昭xD



幸福套餐No.2

1.你有没有喜欢的 人?: 有
2.是否现在在交往?: 是

3.现在幸福不?: 有了他,真的好幸福..
4.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情?: 漢dear一起坐高高的摩天轮^^

5.如果有天,你爱的人和你告白的话?: 很开心..也很感动..当场掉泪..



幸福套餐No.3
1.点你的人是?: 涓涓妹
2. 他是你的?: 宝贝妹妹

3.他的个性?: 很友善,很乖

4.认识他多久?: 蛮久下咯..

5.你觉得他怎样?: 活泼可爱^^

6. 你想对他说什么?: 很高兴认识到你噢..从我们做朋友一直到现在你成了我妹,我成了你姐..我觉得你对我真的很好..很关心我..希望我们姐妹俩的感情永远都不会变噢~芘芘姐爱你



幸福套餐No.4

1.最爱的节目: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2.最爱的音乐: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3.最爱的季节: 春天

4.最爱的卡通: Babymilo^^

5.最爱的人: Dear
..因为他是个对我最好的人..真心真意地对待我..不会欺骗我..不会当双面人~在我开心的时候,陪我一起嘻嘻哈哈..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也会跟着我不开心,他还是会想办法逗我笑..有什么事,他会是第一个站在我这边..他会保护我,帮助我,支持我,鼓励我,开解我..我喜欢他的好,喜欢他的真诚,喜欢他的率直,喜欢他在我身边吵吵闹闹..喜欢他的一切一切..我爱他!!
6.最爱的颜色: 红色&紫色

7.最爱的国家: 台湾&日本

8.最爱的天气: 不晒,有着不太大凉凉的风


幸福套餐No.5

1.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真的能够漢dear从年轻的,一直到白头偕老^^

-爱人,家人,朋友个个都没病没痛..
-希望以后可以成为摄影师..


2.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百分百是!!

3.最深刻的回忆?: 六年级的时候第一次在三民小学见到dear^^我只望了他一眼..现在我依然记得那时候他的样子..呵呵

4.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一半一半咯..

5.你很爱微笑吗?: 爱

6.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现在暂时不愿意..嫁了后就必须放弃咯xD

7.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自由&有钱

8.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不!!




点名:

有兴趣者拿去填填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