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最后一天了..


2月18日(星期四)-初五






今早又到旅店楼下的餐馆吃免费的自助早餐..
就到处去走走咯..
好大风耶..
头发吹到乱乱了:$






顽皮的外甥..




去走走衣服的店子..
买了一件衣给dear的 & 一件衣买给我自己的=)
嘻嘻..

再到巧克力商店去..
买了巧克力..
要带回去给我的dear & 我的朋友们的噢^^




大大枝的mentos~~


大大枝棒棒糖~~

好可爱^^


我买了这个金色老鹰的锁匙圈^^

走完了..
下午噜..
回旅店收拾东西..
Check out..
拿着大包小包上车咯..

看地图想到城市去..
想去逛逛shopping centre..
可是我们都不会去..
问了路人..
还是一样找不到..
我们几乎跑完整个Langkawi了耶xD

突然我手机响了..
我看看是谁打来..
Dear妈咪哦..
她从槟城来到了..
在码头不懂要不要进来Langkawi..
我们聊了5分钟多将@@
才盖电话..

她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
原来是dear告诉她的咯..
呵呵..

盲中中..
我们的车子来到了黑色沙滩^^
赶快下车跑去看看到底是怎样的..
原来真的是黑色的沙的呐!!
这就是所谓的黑色沙滩啦..
咔咔..


好想把它装起来带回去..
可是..拿什么来装噢??

芘芘就在附近的店子外面看到有卖小小瓶的里面都是装了黑色沙子的^^
我买了6个..
可以带回去送给朋友咯..

我打算..
自己叻..
就拿粉红色的^^

橙色-送dear的妈咪
红色
-送dear
蓝色
-送mogu
黄色
-送bingbing
青色
-送beibei

你们要收好好噢

过后就到Billion shopping mall逛逛咯..


到了3点多..
就去还车咯..
到码头去..
然后4点就上船..
到了吉打就6点咯..

一刚刚好到..
就再次接到Dear的妈咪的来电@@
好合时哦..
她说她到了Langkawi..
在坐缆车那里..
等坐缆车耶..
哎哟=(
她到了,可是我却走了..
见不到dear的妈咪噜..
唉唉..

下船咯..
上车咯..
开始回家了..
好累好累==
我们离Langkawi越来越远咯..
好不舍得哦=(

到了8点将..
就在槟城的海鲜楼吃海鲜..
过后就继续回家咯..

凌晨12点多到达芙蓉了..
回到家1点钟..

好快的..
这旅程就结束了=(
不过真的玩到很开心哦=)
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