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伤TT


我的天啊~!!


最近,

我真的好累哦~

夜睡早起~

黑眼圈跟定我了==



每当我只要能闭上双眼都可以立刻睡着~

虽然很累,

可是依然很勤劳哦~

呜呜~



唉=(

让我烦恼的是,

做饼的环境让我的脚和脸部都伤了~

不是流血受伤~

而是我的腿, 脚都变得一点一点的红印了~

几乎好像不会消~

而且很痒~

因为被蚊子叮得真的很够力!!

超多蚊子~

为什么还是那么多?TT

我的脚变得好丑了TT

可以恢复漂亮美腿吗?TT

尽力补救~~

搽搽搽~



而我脸部的豆豆开始多起来了='(

你们都说我没豆豆??

我真的有豆豆的啊!

并不是一件好事~

不过我会尽力护肤,

保护我的脸~



不想变丑八怪过新年啊~~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