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星期一的今天


今天是开学日=)
各位同学都开学咯~
现在的我已经不必开学了咯^^
开心的嘛~


在中午的时候,
Dear来载我~
去他的外婆家~
好久没跟Dear见面了哦~


几个小时后,
他突然说肚子饿~
想跟我一起去Jusco走走,
还有吃东西@.@
一直问我要不要?
一直问我要吃KFC好, 还是Mc Donald??
最后决定吃KFC^^


我没想到会去走街,
因为我什么都没准备=(
放头发, 吊带蓝衣, 牛仔短裤, 拖鞋~
还有一张素颜的脸~
难看的我!!
Dear他就穿到很潮~
我就讲他"为什么你穿到将美噢??我很丑叻~我配不到你叻='("
他就说"哎呀^^可以的啦~"


到了Jusco,
要上电梯的时候,
竟然遇到云云^^
她身穿白色制服~
好可爱哦~
她也跑过来跟我讲话,
她说她已经开始学美容了~
真好耶!!
我们只聊了一下,
她就走了=)


之后我和Dear就一起去吃KFC咯=D




真美味的肯德基^^


吃饱之后就去走走了,
遇到很多旧同学都在工作了耶~~
大家都开始工作了~
我们也遇到Coebe,
她和她男朋友逛街~
她也在老行家工作了~
我们一直遇到他们差不多4次~
大家像是在兜圈子~
哈哈~


这星期三1月5号,
就轮到我和Dear一起去公干咯!!
去他的姑姑家,
帮他姑姑做饼~
新年饼=)
只是做1个月~
不过我们可以天天见面咯^^
也恭喜我找到工作~
有得工作, 就有钱噜=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