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工幹


不知不觉我工幹已经是第三天了:)


工幹的故事及感想:


我呢 ..
每一天都早起, 早上8点起床,
Dear的姑姐先带我们去吃早餐后才去工幹~
大约10点钟我们才开工~
我们印饼, 搓饼, 排饼~
我都变白了=="
因为满身都是粉~
衣裤都白白啊~~


我做什么都很快手~
快过Dear~
因为他很慢~
哈哈~
他一直问我"为什么你这么快的??"
我说"我厉害啦~~"xD


我们很乖^^
因为我们都很专心做饼,
说话少~
蛮静的~


做饼的好处是可以尝尝各种饼干^^
好好吃的呐~~
我都有带一点点回家给我家人吃吃~
嘿嘿!!
还有可以学习到饼干的做法~
我和Dear一边做饼,
一边闻到饼干从烘炉冒出来的香味~
快流口水了@.@


坏处是累=(
腰, 肩膀, 手~
手不停地工作~
腰是坐太久~
肩膀也被影响~
好酸啊~~='(
而且还有蚊子叮我~
只叮我一个=="
老是跟着我~
讨厌死了!!
姑姐她就问我是什么血型~@.@
跟血型有关系~


工作虽然很累及辛苦~
可是我们不停地做,
时间也过得比较快~
不过我们一想到领薪水的那时候就开心了!!
呵呵^^



继续努力, 加油♥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