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GENTING


1月25日(星期二)


今天是最后一天做饼了~
下午要放工前,
我和Dear都得到很多饼干哦^^
他们送我们的~
呵呵~


到了晚上我就开始出发了~
先到吉隆坡的海鲜店吃晚餐~
贵, 但很好吃=D


吃饱后就直接上云顶了~
好多雾~
上山的时候,
驾车的都很辛苦看路~
而且很冷哦~~
我和妈妈都开始抖了~
哈哈~


到了云顶,
我们就到First World旅店去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
睡醒后,



我们一起去吃早餐=)
我吃鸡丝面~




红勃勃 ^^









看表演=)
很精彩哦~
大家都热烈鼓掌~




家人去赌场~
我就负责顾外甥=="



陪他玩Indoor所有可以玩的~
我们连续坐了大约三十多次~
一直重复坐~
累死我了!
他却不会厌~


外面依然很多雾~
还一直下雨~
所以Outdoor没开~
没得玩=(







Yerr~~
拍到他很帅, 我脸很胖@@"


我带外甥一起去看4D电影^^
第一次看4D哦!!
看海龟的卡通~
感觉超棒的呐!!!
一边看, 椅子一直摇动~=D
在刺激和紧张的时刻还会喷气吓我们@.@
大家都喊噢!
哈哈~




不过只看了短暂10分钟=(
下一次一定要再去看! ^^


在云顶过夜两晚~
一直感冒='(
因为天气非常冷~.~"
不过还蛮好睡的~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