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新少林寺


1月28日(星期五)


Dear♥他约我看电影=)
他说他想看青蜂侠~
可是还没上映~
上映的只是3D的~
所以他就改变主意了~
看我想看的电影^^
新少林寺*






18PL*
我们是真正18岁了~
可以看了=D
可是在买票的时候还是要check我们的IC才买到=="
我们的样子很小孩吗?=(
可能我今天的穿着吧~
Dear都觉得我有点@.@
我就觉得Dear他穿着成熟,
可是样子就.. 依然像个小孩~
哈哈~


这部电影真的真的很好看!!
刘德华真的很yeng, 很靓仔~
谢霆锋很奸, 不过很帅~
成龙很搞笑^^


超赞!!!
而且他们是用了很长时间,
大约1年来拍这部电影~
所以真的很值得去看~~
你们记得要去看哦=)




我在momoe买了这腰带


我们看完戏后,
又到士林吃鸡扒=D
好饱~~~
看电影前我们吃了McD~
我们的肚子装了很多食物啊~
哈哈~


饱饱地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