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zT.Tz

7月29日(星期四)


今晚上9点钟,

我爸妈载Dear一块去夜市~

好难得的一次=)

当时的我心情开心得很~



结果1小时后要回家了,

各走各的~

一切都变化了~

当时的我眼睛含着泪水~

心情变得如此伤心~


他不明白~

他答我"嗯嗯.. 全部我错.."

我并不是这个意思~

我答"我只不过是想你陪我T^T"

我想你选择的是我~

原来解释的多,误会越多~


回到家,

心情如此差劲~

忍不住了~

抱着枕头大哭了TT

眼泪一直流~

我难过,谁来安慰~


哭到累了,

就睡下去了~

zT.Tz




第二天~

7月30日(星期四)


早上在学校,

两人只说过一句话,

就是我问他"你做么?"

他答我"我伤风~"

接着我们就继续静了下来~


我的心很痛~

又想哭了~

可是我硬忍着~


时间到了,

进去学校里面~

在perhimpunan,

我竟然忍不住哭了TT

冰,云,贝,琳,女儿都来安慰我~

真感动~


尤其被冰冰sayang~

真的好久没被疼的感觉了~

依然很窝心T^T

谢谢你们=)


回到班上,

看到他,

没事似的~

我就算了~

也像是没事的对他笑了=)


我心情也好多了~

还跟佳琳在班上装模作样~

模仿"福禄寿"

还有跳舞似的~

我们疯了xD

哈哈~


科学老师派考卷~

跟我们一起改一起讨论~

我竟然及格~

而且还拿到不错的成绩哦@@"

我好开心呐^^

谢谢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