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美味(=

7月21日(星期三)



今天傍晚~
大姐回来了..


今晚去吃好料@@
哥哥请客呐!!
呵呵~


我们去龙凤殿吃=)
看餐牌,点菜~
我们几乎叫什么,
她都说"今日冇窝~"=="


在等菜当中 ~ ~ ~
拿大姐的新手机来研究研究@@
好大个..
新款的Sony Ericson "X10"
拍照像素(8.1)
很清下 ~ ~ ~
超喜欢它的screen..
很大^^




我们点的菜来噜~~
好料登场了喂=D




有我最爱吃的鱼翅!!
嘿嘿^^




哥哥竟然和我一样穿灰色噢@@"




哈哈~扫光了^^




我们这家人啊,
吃东西总是吃个清光,
总是"唔会嗮吔=)"
因为"我地知道食得是福"嘛~~
呵呵^^



吃饱了来个甜品..
竟然是龟苓膏~.~
苦到爆!!


尝了几口..
恶!!
还是把我的让给妈我吃^^


吃饱了~
结帐咯=)


Funfair=="
第三次去了..
因为外甥总是爱吵去玩..


到了,
家人全部去玩中东西的..
外甥竟然由我来看他=="
跑上跑下..
气死我>.<"
带他去玩这个玩那个..
我陪他一起坐快型摩天轮..
坐2轮..
很快恶@@


玩到token没完了,
他才肯停=="
喘~ooO

终于可以回家了..
回家去咯=)



回到家,

Dop!!

睡觉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