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Forgive My Mistakes


8月4日(星期三)


今天是的18岁生日~
生日快乐噢=)
祝你开开心心~



今早我再次和Dear吵架了~
再次心痛~
再次不开心=(
这次是我的错~


" Dear, I'm Sorry~
Hope u can forgive my mistakes~ "




今天早上8点钟,
我们Form 5(D,E,F)都聚在一间课室听ceramah~
男一边,女一边,
一开始听老师说的,
还有要我们扮他指使的动作,
都让我们嘻嘻哈哈~
笑个不停~~
不知道要赞他们幽默还是幼稚=="


不懂做么那些老师一直叫我~
都注意着我~
他们都跟我笑,还跟我讲话~
下课后,
听朋友说,
有个老师他赞美我=="


接着回到班上他突然间叫我"Bibi Liew~~"
我吓到!!@@"
我的朋友也一起吓着了~
好奇怎么他知道我的名字?


原来我朋友跟他说我有facebook,
叫作"Bibi Liew"==


到12点将,
老师却来个38心理术~
不知他们又来什么玩意儿~


要我们用自己的手把眼睛遮掉~
若把手放下,
就代表说谎~
手超级酸><
都硬忍着~


套我们说出心里话,
我都有老实承认(被逼==")
每位同学,
包括我在内都心跳快速~~
很恐怖的说><
很特殊的反应~


还弄到我们全场同学都哭了~
几衰啊!!
弄到我们哭包T^T
死老师又特地一直无端端大声"hot"我们~
真被他们吓死><


而且他们还一直诅咒我们的父母亲呢~
真可恶!!
干那晒!!!!!



我们爱我们的父母~
我们会孝顺我们自己的父母~
不用别人教~
要教, 也不用将来诅咒的嘛~
真是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