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BBQ♥

7月17日(星期六)


今晚上又有节目了^^
去佳琳的生日会..


中午5点钟,
冲好凉后,
换好衣..
就拍张放头发的照片哦..
因为有很多人都没看过@@"






3






















2


















1

















这就是放头发的芘芘啦..

不大好看hor?~.~



所以我总是把头发绑起咯..
呵呵..






7点多MoGu他们来载我..
上了车,
才想到自己竟然忘了带礼物=="


OMG!!
等车来的时候,
都在家里走来走去..
竟然没发现到漏了礼物..
因为不能回头拿了,
所以我就打算星期一才送佳琳咯..


到了Green Street Homes..
有些阻碍..
等贝贝的小宝来载我们进去佳琳家..


第一时间先告诉佳琳忘了带礼物..
幸好她没怪我=)
接着~
就进去参观佳琳的家咯..
还蛮大的唷..


肚子开始饿了噜..
就开始BBQ了..



Dear一直弄多多给我吃..
真的很好吃呐~
没一样是不好吃的@@"
使得我好饱好饱..
肚腩都跑出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佳琳一直摸我的背后~.~
Hamsap的咯..
呵呵..


Dear他还是一样一直吃..
都不会觉得饱的哦~.~
佩服!!
哈哈~



MoGu登场了^^







我们大家还有一起合照很多照片哦..
不过也是迟些上传喔=)

敬请期待啊~



这是佳琳寿星囡的蛋糕^^
我们一起唱生日歌..
超大声的@@"
好癫呢~



看照片就知道一定很好吃咯..
真的好好吃!!
赫赫~


到了晚上10点多将..
终于都听到Dear说,
他饱了..
哈哈..


都已经喉咙痒痒了,
像要生病似的..
还吃那么多>.<"
我一直叫他别吃那么多..
Dear说"难得BBQ,就要吃够够~"
真担心他..


我们疯疯癫癫一直到晚上11点将就开始回家咯..

晚安咯各位=)





佳琳,





生日快乐吖=)



祝你青春美丽~


开开心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