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PLKN

7月15日(星期四)


今天在学校看见个个朋友都忙着check自己有没有中当兵..
个个都很害怕~.~


听到有些幸运没中,
有些就中了..


我自己呢?@@"
还不知道~


听说报纸上没有出了..
也听说可以sms check哦..
只需写上"PLKN SEMAK No.IC" Send to 15888
就可以了..


中午12点在班上叫一个马来妹朋友帮我信息去check..
可是等了好久好久那里都还没回复..
应该是很多人都在checking,
所以很慢吧..
好紧张好害怕自己会选中呐@@"
最好不要选中我啦~~~


我放学回到家,
就打算用自己的手机sms去check了..
因为太累..
所以我就直接躺到床上睡觉去了..


睡到晚上8点才起@@"
一起来就按手机看..
15888的回复..
"Maaf! anda tidak terpilih untuk menyertai PLKN.Terima kasih."


Yeah!!xD
我没被选中~~~
真的兴奋极了!!
真是睡醒来个好消息啊^^


也要谢谢我姐姐啦..
因为她选中过了的..
所以我不用咯..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