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Hari Kantin

7月3日(星期六)

Hari Kantin翻译去中文是义卖会?
我都忘了呢..
我还以为是食堂日xD
Dear取笑=(


今天学校举行义卖会..
朋友们个个出席..
一大清早就到校门口lepak..
等朋友都来齐了就一起进去学校里面^^


肚子饿扁扁了..
赶快进去里面买东西吃..
走来走去..
兜兜转转..
真难找想吃的东西..
最后还是买到了..
呵呵^^


回到班上去用餐..
吃完了..
还是不够饱@@"
再去买过吃..
一直到吃到饱..


拍照时间到^^

首先跟我的他合照..

Chhit Chahh~!!







今天穿了DearGhost Face
好大对@@"
不过很美=D


接下来就是跟我的好朋友MoGu合照啦^^


一样的POSE~xD
谁比较Nice?
哈哈~













接下来就是大合照咯^^








最后~ 到芘芘个人照啦^^








到了中午12点..
我们就离开学校..
Jusco去了..
逛逛~走走~


过后就到机场去..
MoGu一起玩保龄球^^
好久没玩了呐..
我和他PK~xD
最后的最后..
分出胜负了..
他赢了..
我被MoGu打败了=(


呵呵..
过后又饿了..
就到冰点去吃东西咯..


到了4点钟..
我们就回家咯..
累了=="
早点回家休息=)



今天不错的开心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